首页>要闻 要闻

默克尔谴责土耳其爆炸袭击事件 再度向土释善意

2016年08月22日 07:46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无辜的人们,不分男女老少,又一次成为了懦弱和阴暗的暴力的牺牲品。”默克尔表示,对这起袭击予以最强烈的谴责。

点击进入下一页

加济安泰普省省长阿里·耶尔利卡娅公布消息说,针对婚礼现场的袭击为恐怖袭击,爆炸发生后大批救护车和警车赶往现场救援。

“我向您保证,德国政府在抗击恐怖主义战线上将继续紧密地站在土耳其一边。”默克尔最后表示。

土耳其7月发生未遂军事政变后,与德国和整个欧洲的关系坠入低谷,双方围绕是否给予土耳其公民申根区免签待遇和难民协议执行等实质性议题展开了舌战,一度剑拔弩张。

不过,德国方面近日已开始主动向土耳其释放善意。8月19日,默克尔在一次采访中表示,德国和土耳其之间存在“特殊关系”,“土耳其作为北约成员国,是德国的一个重要伙伴”。默克尔还赞扬了土耳其接收三百万叙利亚难民所作出的“巨大贡献”。(完)


编辑:杨岚

01 02

关键词:土耳其 袭击 默克尔 向土释善意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