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积极投身到各项智力支边和精准扶贫工作中

民建铜仁市委参加智力支边人才库成立大会

2016年08月23日 09:09 | 作者:民建铜仁市工委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铜仁8月23日电 近日,贵州省铜仁市智力支边人才库成立大会在市政协会议室召开。

会上,民建铜仁市工委副主任唐平表示,“作为铜仁智力支边人才库的一分子,将继续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经济社会发展中心工作任务目标,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服务社会,服务民生,积极投身到各项智力支边和精准扶贫工作中。”

会上,市政协副主席王能军充分肯定了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在智力支边工作上的成绩。王能军表示,人才库的建立为智力支边工作搭建了一个平台,也为人才库的专家发挥自身作用、服务社会搭建了一个平台,希望专家库成员继续树立良好社会形象,以讲贡献、讲奉献的精神,每年搞1-2个研究课题,把专家智慧转为社会成果。同时,智力支边办和各民主党派要发挥自身优势,积极投入精准扶贫工作,结合各自帮扶联系村特点找到帮扶切入点,积极做好帮扶工作,为脱贫攻坚战贡献力量。(民建铜仁市工委)


编辑:秦云

关键词:民建 铜仁市 智力支边人才库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