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加强组织建设 促进老工业基地振兴

民建东北三省一区联席会议在伊春召开

2016年08月22日 14:05 | 作者:刘榕 | 来源:民建中央网站
分享到: 

民建东北三省一区联席会议于8月14—15日在黑龙江省伊春市召开。此次会议以“加强组织建设,促进老工业基地振兴”为主题进行研讨。民建黑龙江省委主委、黑龙江省副省长孙东生主持会议,民建吉林省委主委、吉林省人大副主任车秀兰,民建辽宁省委主委、辽宁省政协副主席武献华,民建内蒙古自治区委主委、自治区人大副主任李荣禧出席会议。民建三省一区的驻会副主委、秘书长及机关干部共29人参加了会议。


2016081714404814363

 

辽宁省委会驻会副主委兼秘书长王广林、吉林省委会巡视员赵暘、黑龙江省委会秘书长郭景有及内蒙古区委会驻会副主委康永恒代表三省一区委员会发言,哈尔滨市委会、营口市委会、吉林省委会财政金融委员会和呼伦贝尔市总支代表市级组织发言。发言围绕会议主题,交流了民建三省一区各级组织建设的先进工作经验,研讨了如何加强自身建设、充分发挥民建密切联系经济界的特色优势,在振兴东北等老工业基地实践中承担起各地区、各级民建组织所应担负的历史责任。

在八位代表汇报完毕后,东北三省一区主委分别讲话。

武献华指出,此次会议安排的内容非常丰富,有研讨、有交流、有调研考察,更重要的是选择了一个好主题。民主党派组织建设是自身建设关键中的关键,正所谓“皮之不存,毛将焉附”!加强组织建设的目的在于更好地履职尽责。组织工作是开展其他工作的基础。当前,三省一区党派组织的重要任务是积极参与振兴东北等老工业基地进程,到2030年要实现全面振兴。作为民主党派成员要勇敢承担起历史赋予的沉甸甸的责任。东北三省一区有着共同的体制、机制,有共同关心的调研课题,相互之间的交流研讨,对做好各项工作意义非常重大。

编辑:秦云

01 02

关键词:民建 东北三省一区联席会 老工业基地振兴 组织建设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