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民革湘潭市委会开展“四送四下乡”精准扶贫活动

2016年08月23日 09:52 | 作者:王亚芬 | 来源:民革湖南省委会
分享到: 

8月11日上午,顶着如火烈日,在湘潭市政协副主席、民革湘潭市委会主委曾虹燕的带领下,部分湘潭民革党员来到湖南省级贫困村、湘潭县云湖桥镇新南村,开展“四送四下乡”精准扶贫活动。



“这上面有我的电话号码,今后有什么困难,都可以直接与我联系。”给全盲困难群众夏小平送上慰问金和慰问物资后,曾虹燕还细心地叮嘱道。组织民革党员中的湘潭市政协委员开展“一对一扶贫”,是当天“四送四下乡”精准扶贫活动四项主要内容之一。八名民革党员分别来到各自的扶贫对象家中进行了慰问,并详细了解他们生活中的困难和期盼。为方便联系,党员们还将自己的联系方式一一留给了贫困对象。



编辑:秦云

01 02

关键词:民革 湘潭市 “四送四下乡”精准扶贫活动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