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一些基层政府网站仅为宣传 屡现"神回复"

2016年08月24日 07:23 | 作者:张洋 黄兴华 | 来源:人民日报
分享到: 

1471977043997_1

驾照约考、护照办理,可以通过官方网站登记申请;突发事件、自然灾害,很多人第一时间关注发生地的官方微博;有问题要反映,有意见要提出,很多地方都开通了网上信箱、互动平台……如今,政府网站越做越漂亮、栏目设置越来越多,但社会公众评判的并非政府网站的“颜值”,而是其内容与服务。

网站内容不实用,导致关注度不高

前不久,笔者的一位朋友办理护照换领时,被告知可以不用再去出入境管理局服务大厅排队了,在指定的派出所即可办理,但必须事先在官方网站上提交申请。可当他登录网站时,却发现怎么都“提交”不了。直到联系出入境管理局反映情况后,问题才得以解决。“还不如去大厅排几个小时队,总比耗两天时间强。”朋友抱怨道。

编辑:周佳佳

01 02

关键词:基层政府网站 仅为宣传 屡现 "神回复"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