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希拉里民调落后“放大招” 全力猛攻特朗普

2016年09月07日 19:37 | 来源:环球网
分享到: 

希拉里在今天上午就主动召开了两场记者会,全力抨击特朗普

【环球网综合报道】美国的劳工节过后,总统大选正式进入短兵相接的冲刺阶段。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希拉里从今天起改变竞选策略,主动面对媒体,并开腔猛攻共和党对手特朗普。

台湾中时电子报9月7日援引外媒报道,在最新民调落后于特朗普之后,希拉里在今天上午就主动召开了两场记者会,接受媒体的询问,一反过去的回避做法。希拉里抨击称,“特朗普的事业是充满诈骗的”,并指其“拒不公开其报税资料,必有所隐藏”。希拉里认为,特朗普若只是一名地产商也就算了,但要问鼎总统大位则不行。她认为,美国人民不应该让特朗普拥有两套标淮而蒙混过关。特朗普的拒绝公开其报税资料“绝对是错的”。

希拉里也被问即其“电邮门”事件,她仍重申其一贯说法称,“联邦调查局FBI已经解决了我的电子邮件问题、我也回答了所有问题。我并没有任何违法之举。”

对希拉里的改变竞选策略与做法,一向力挺她的现任美国副总统拜登今天表示,“她知道她的问题之所在”。

但在听了她的说法之后,拜登给希拉里的选战谏言:希拉里应该“多谈些她所想要做的事”,她应该要“多展现她的诚意”,以及她“为何要这么做”。”

报道分析称,拜登的言下之意显然是并不赞同希拉里的只着重于全力猛攻特朗普的选战策打法,而不提出她的“竞选牛肉”何在。拜登认为,“这应是史上最负面的选举”。

编辑:周佳佳

关键词:希拉里 民调落后 “放大招” 猛攻特朗普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