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叙停火协议危在旦夕俄美针锋相对 IS趁机抢地盘

2016年09月19日 07:39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中新网9月19日电 据外媒19日报道,叙利亚停火协议危在旦夕,以美国为首的反恐联军承认空袭行动可能误炸叙利亚政府军据点,造成数十名军人死亡,恐怖组织“伊斯兰国”趁机攻下叙军据点。

联合国安全理事会已经应俄罗斯请求召开紧急会议,俄要美国清楚交代这起事件,美国反指俄煽风点火哗众取宠。俄军方称,如果停火协议失效将唯美国是问。

点击进入下一页

当地时间2016年7月29日,叙利亚伊德利卜,当地反对派控制区一儿童医院遭到空袭。

美国政府官员发表声明说,已通过俄政府就空袭行动意外造成叙军人命伤亡向叙利亚表示“歉意”。

据悉,美军两架F-16战斗机和A-10攻击机从伊拉克起飞,在17日下午5时对叙利亚东部的代尔祖尔(Deir al-Zor)机场西南面的萨尔达山(Jabal Therdeh)叙军据点进行四轮轰炸。

俄罗斯军方声明说,空袭造成逾百人伤亡。五角大楼发言人库克说,俄官员较早前被告知反恐联军将在相关地区展开行动时,并没有表示关切。

编辑:杨岚

01 02 03

关键词:叙利亚 停火协议 美国 空袭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