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视频视频

第三届世界小米起源与发展国际会议在敖汉举行

2016年09月23日 14:32 | 作者:宋宝刚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IMG_4763

 中国社会科学院考古研究所科研处处长刘国祥在开幕式上讲话 

6

小米(谷子)研究院揭牌

7

敖汉旗与中国农业科学院作物科学研究所签订科技合作协议

8

对敖汉旗小米产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个人进行表彰

会上还举行了国家有机产品认证示范区创建启动仪式和小米研究院揭牌仪式。敖汉旗政府与中国农业科学院作物科学研究所签订了科技合作协议,并对敖汉小米产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据了解,本次会议由中国社会科学院考古研究所、中国农业大学、中国农学会农业文化遗产分会、中国作物协会粟类专业委员会、内蒙古小米(谷子)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敖汉旗人民政府联合主办,赤峰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宁国涛、赤峰市政协副主席张文革以及敖汉旗委旗政府钟佳阳、叶秀丽、杨祥林、樊洪华、王凤歧、田国瑜、黄双燕、武玉占等出席开幕式。旗委常委、旗政府常务副旗长李雨时主持开幕式。来自俄罗斯、韩国、以色列等多个国家,北京、香港、安徽、河北、江西等10余个省市地区的百余位专家学者以及新华社、中新社、人民日报、光明日报、中央电视台、人民政协网等30余家媒体与会。


编辑:周佳佳

01 02

关键词:第三届 世界小米起源与发展国际会议 敖汉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