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三星电子宣布暂停销售Note7手机

2016年10月11日 11:04 | 作者:姚琪琳 |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新华社首尔10月11日电(记者姚琪琳)韩国三星电子公司11日上午发布公告称,将暂时停止销售和更换盖乐世Note7手机。

三星电子称虽然仍在调查近期报道的Note7更新机起火事件,但考虑到消费者的安全,在与韩国国家技术标准院等相关机构进行沟通后作出了上述决定。三星电子同时表示,将尽快出台Note7手机退货等后续措施。

韩国国家技术标准院也于11日发表声明,确认Note7手机可能存在新的缺陷,建议停止Note7的使用、更换及销售。但记者注意到,三星电子发布的韩文版公告并未提及建议消费者停止使用Note7手机。

受此消息影响,三星电子公司股价11日开盘即大跌4.76个百分点。

三星电子公司10日下午发表公告称,由于近期Note7手机发生起火事件,为详细调查和加强品质管理,正在对供应量进行调整。当天稍早前,韩联社援引三星电子公司一家供应商的表态报道称,由于近期相继发生的手机起火事件,三星电子公司决定暂时停止生产Note7手机。

三星电子公司上月宣布由于电池缺陷在全球多个国家和地区召回盖乐世Note7手机,并对这款手机进行更换,但近期陆续有媒体报道更新机起火事件。(完)

编辑:周佳佳

关键词:三星电子 暂停销售 Note7手机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