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建广西基层组织主委培训班开班

2016年10月21日 14:33 | 作者:韩静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民建广西基层组织主委培训班于10月18日在重庆社会主义学院举行开班仪式,民建广西区委副主委、柳州市政协副主席吴华出席开班仪式并提出学习要求,重庆市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何晓栋致欢迎词。

2016102020063813347

18日上午,重庆市社会主义学院讲师邓凌为学员们详细讲解了重庆与民主党派的渊源。她说,重庆不仅是抗战时期中国的战时首都,也是抗日民族统一战线的重要政治舞台,民盟、民建、九三学社以及三民主义同志联合会均在重庆成立。邓老师还详细介绍了几个民主党派成立的历史及背景。学员们均表示邓老师的课程非常精彩,不仅让他们深刻学习到会史,也让他们知道其他几个党派的知识,受益良多。

2016102020074023062


2016102020105662484

下午,学员们到“民建摇篮”西南实业大厦、中国民主建国会成立纪念碑开展现场教学,接受爱国主义教育。

本次培训班为期5天,分为课堂教学和现场教学。全区各基层组织主委共48人参加培训。

编辑:韩静

关键词:民建广西 基层组织 培训班 重庆社院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