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为作亲子鉴定 克林顿“私生子”欲取莱温斯基“精液裙”

2016年11月03日 10:43 | 来源:环球网
分享到: 


当地时间2016年11月1日,美国华盛顿,男子Danney Williams召开新闻发布会,痛哭流涕,称美国前总统克林顿为其生父,并要求克林顿提供DNA进行比对。据每日邮报消息,30岁的Danney Williams于2015年12月开通脸书个人专页,并将名字改为Danney Williams-Clinton,很明显他试图引起克林顿的注意。有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香港东网11月3日报道,临近美国总统大选投票日,坚称自己为克林顿私生子的美国黑人威廉斯(Danney Lee Williams),公开要求克林顿性丑闻女主角莱温斯基提供染有克林顿精液的蓝裙子,让他可以利用DNA作亲子鉴定。

居于阿肯色州的30岁建筑工人威廉斯,在接受美国娱乐网站“RadarOnline”的访问时表示,相信莱温斯基裙子上的精液,可以证明他是克林顿私生子。

此前媒体报道,美国男子威廉斯在华盛顿召开新闻发布会,称美国前总统克林顿为其生父,并要求克林顿提供DNA进行比对。有传言称,1984年克林顿在担任阿肯色州州长期间,与该州一名妓女发生性行为并令其怀孕,最终生下私生子威廉斯。

现年43岁的莱温斯基一直保有一条没有清洗、带有克林顿精液的蓝裙子。虽然克林顿曾否认与莱温斯基有性关系,但联邦调查局作出DNA测试,证明精液的主人的确是克林顿,成为该段性丑闻的最有力证据。 


编辑:薛晓钰

关键词:克林顿 私生子 莱温斯基 精液裙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