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特朗普回应FBI不起诉希拉里:这是被操控的系统 她被庇护

2016年11月07日 09:48 | 来源:环球网
分享到: 

【环球网报道 记者 赵衍龙】FBI局长日前决定,就“邮件门”不起诉希拉里。美国广播公司11月6日报道称,特朗普随后在竞选集会上立刻发表公开讲话,回应称,“这是一个被操控的系统,希拉里受到了庇护”。

特朗普指责称,“希拉里因为其对我们国家、人民以及民主所犯的诸多罪行,在未来的很长时间里将会被调查,并且可能遭到刑事审判”,“这是一个被操控的系统,希拉里受到了庇护”。特朗普同时向选民发出呼吁,“将正义之票投进选票箱”。

俄罗斯卫星新闻网11月7日报道称,美国共和党总统候选人唐纳德∙特朗普的竞选总部在评论联邦调查局结束对民主党候选人希拉里∙希拉里的调查一事时表示,"联邦调查局的调查从一开始就是马虎草率的。"

美国众议院监督和政府改革委员会主席杰森∙查菲茨11月6日表示,从联邦调查局局长那里获悉,经过对新邮件的审查,该部门没有改变7月时关于希拉里的结论。联邦调查局局长詹姆斯∙科米随后证实,不会就此事因"电邮门"丑闻对希拉里提起指控。


编辑:薛晓钰

关键词:特朗普 FBI 希拉里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