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民建会员企业助力吉安市万安县高陂镇精准扶贫

2016年11月14日 11:20 | 作者:罗建强 | 来源:民建中央网站
分享到: 

11月8日,民建会员企业家、江西文城建筑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罗庆一行六人,怀着对革命老区的感恩情怀到国家级贫困县万安县的高陂镇,助推国家精准扶贫之力,向高陂镇人民政府捐赠十万元人民币扶贫款用于农村基础建设或扶贫项目。万安县副县长廖雷、南昌市新建区政协副主席熊有炳、南昌市新建区支部主委熊振标、高陂镇主要负责人等出席捐助仪式。

中共高陂镇党委书记赵安思对江西文城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的助力精准扶贫表示感谢和赞赏,同时表示会用好捐赠企业的每一分善款,把他们全部用于镇农村基础建设和扶贫工作当中去,并愿意接受捐助方的监督。捐助仪式后,大家前往参观了高陂镇特色果业种植、果子狸及野鸡养殖基地和万安农民画三大特殊支柱产业基地。

编辑:韩静

关键词:民建 会员企业 精准扶贫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