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民建巴南区李家沱支部学全会精神 访实地调研

2016年11月14日 11:24 | 作者:施奇 | 来源:民建中央网站
分享到: 

11月10日上午,民建巴南区李家沱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学习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并调研重庆市轻纺服装基地。组织生活由支部副主委施奇、支委李学良主持,区委主委冯毅梅莅会指导。

支部会员实地走访了拓为·重庆中国轻纺服装城,参观了立泰服饰、盛情家纺、爱萝床上用品等企业的生产线、销售展厅,详细了解轻纺企业入驻、企业产品开发、生产和销售情况。会员们对比服装城一年以来发生的巨大变化,对巴南区服装产业的发展充满了信心。实地调研后,支部会员在重庆麻柳沿江开发区管委会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座谈会上,施奇同志首先将轻纺服装城的发展情况作了介绍:木洞片区轻纺服装城汇集重庆两大服装协会,建设标准厂房100万方,致力打造重庆主城最大的服装生产基地;目前已经入驻服装生产销售企业600余家,实际投产200余家,在岗产业工人1万多人。

随后,支部全体同志学习了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大家认为,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是在全面深化改革、决胜全面小康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这次全会最重要的两个成果一是正式提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  党中央”,二是专题研究全面从严治党,审议通过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支委李学良要求全体会员会后通过各种媒体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

区委主委冯毅梅同志通过分析讲解“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之间有机统一的关系,阐释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她要求全体会员一定要认真学习并深刻领会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不断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要增强学习的自觉性、主动性、实效性,把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全面贯彻和体现到工作的各个方面,共同推动巴南经济社会发展。结合近期正在开展的政协委员推荐工作,她指出:“我们要以党为师,全面加强自身建设,支部要吸纳和培养更多的专业型、专家型、思想和政治素质过硬,具有较强代表性的会员。”

会上还讨论了民建巴南区李家沱支部2017年组织生活会的计划安排。

编辑:韩静

关键词:民建巴南区 四个全面 实地调研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