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建鞍山市委举办2016年预备会员培训班

2016年11月14日 11:27 | 作者:周伟   | 来源:民建中央网站
分享到: 

11月8日上午,民建鞍山市委在辽宁科技大学国际交流中心举办预备会员培训班。大家在认真观看《中国民主建国会简史》视频资料,系统了解民建历史和鞍山民建情况后,踊跃交流学习体会。

预备会员陈东风表示,为了更好地融入民建这个大家庭,他在一年的时间里深入学习了民建会章会史,并对鞍山民建的参政议政、社会服务情况也有所了解。作为经济界的一份子,特别希望能像古耕虞、荣毅仁等知名企业家那样,发挥自己的光和热,为组织多做贡献。刚刚参加工作的焦佳表示,学习民建会史让她对组织有力更深入的了解,也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推动多党合作事业的发展。

鞍山市委组织部门负责人王国忠在讲话中对大家提出殷切希望,强调民建会员一定要了解民建的历史积淀,了解民建的精神传承,了解民建的政治任务,了解民建的政党使命。这次培训看到了预备会员的素质在逐年提高,他们对组织有极大的热情,同时政党意识、担当意识也十分强烈。我们有理由相信,新鲜血液的加入,民建组织一定会在新时期焕发出更大的生机与活力。

编辑:韩静

关键词:民建 鞍山市委 预备会员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