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建银川市委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2016年11月14日 13:46 | 作者:贺佩 | 来源:民建中央网站
分享到: 

11月7日上午,民建银川市委会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市委会主委达英出席并讲话,市委会副主委兼秘书长贺佩参加学习。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央统战部孙春兰部长受中共中央委托向党外人士通报六中全会精神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民建中央陈昌智主席《认真学习六中全会精神,更好地履行参政党职能》重要讲话精神、以及民建宁夏区委会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文件。

大家一致认为,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对于加强党的建设、不断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具有里程碑意义,在党的历史上具有非常重要的地位。六中全会正式提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心愿。这对维护中共中央权威、维护中共的团结和集中统一领导,更好地进行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保证党和国家兴旺发达、长治久安,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

达英主委要求,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认真学习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切实提高履职能力和水平,围绕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建诤言,献良策,将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贯彻到今后的工作实践之中,为银川市开放内涵式发展和“两化两宜”城市建设贡献力量。

编辑:韩静

关键词:民建 银川市委 六中全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