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香港旅发局在京推广“尽享·最香港”全新品牌

2016年11月23日 17:50 |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新华社北京11月23日电(记者刘欢)香港旅游发展局23日在京举行活动,以四部“最香港”的主题宣传片,通过香港明星和业界名人的分享,深度展示香港独特魅力和多元化体验,推广“尽享·最香港”这一全新品牌理念。

香港旅发局副总干事叶贞德表示,“尽享·最香港”品牌的精髓是通过香港当地人深有体会的推荐和分享,让消费者摆脱他们对于香港的固有印象,深入了解更多以往被忽视的城市特色。欢迎大家跟着当地人的脚步,尽情享受“最香港”的完美之旅。

此次推出的四部宣传片,涵盖人文自然、时尚风格、美食趣和亲子乐四大主题。香港电影演员刘青云、新晋时装设计师麦隽亭、旅居香港超过二十年的米其林三星名厨岑柏涛和香港电影演员王敏德分别参与拍摄,以他们在香港居住多年的亲身经历和各自的兴趣爱好,带领内地旅客发掘并享受香港最美好、新鲜和真实的旅游体验。

与美食、时尚这些为广大内地游客熟知的香港招牌不同,香港别具特色的郊野公园和离岛,虽已被当地居民广泛知晓,但对许多游客来说,仍是一个相对陌生的概念。一向热爱香港郊野风光的刘青云现身人文自然篇宣传片,带领观众从热闹都市快速切换到绿色郊野,亲近大自然的同时,更感受浓浓的人情味。

为了更好地服务到港旅客,香港旅发局在官方网站上发布了四个不同主题的旅游全攻略、人气活动与精选行程,让消费者在出发前就能全方位了解香港,计划一个精彩美好的香港假期。

叶贞德说,香港是内地消费者非常熟悉的旅游目的地,通过“尽享·最香港”品牌的推广,我们希望增强旅客访港的意愿,让旅客可以更深入享受非常香港的各式人文、户外体验,甚至可以进入香港寻常百姓的生活,体会香港这个城市的与众不同和独特精彩。

为扩大香港旅游的知名度和影响力,香港旅发局近年积极探索与内地综艺节目展开合作,通过生动丰富的影像和明星的感召力,向内地观众推介香港。即将于浙江卫视开播的美食喜剧真人秀《食在囧途》香港特辑中,香港演员林峰、佘诗曼和欧阳震华将与知名导演徐峥,结伴在香港展开一段寻找地道港式美食的开心旅程,以加深内地观众对香港美食的认知。

此外,香港旅发局将一如既往筹办节庆活动,让所有访港旅客可以随时随地体验缤纷的假期。将于11月25日拉开帷幕的年度盛事“香港缤纷冬日节”内容丰富,矗立在中环的浪漫圣诞树、璀璨的跨年烟火倒数、创意十足的3D光雕汇演、各人气景点的主题活动、商场购物优惠和精致的圣诞大餐,样样不容错过。

叶贞德表示,2017年是香港回归祖国二十周年,届时香港全城都将举行一连串庆祝活动。香港旅发局也借由“尽享·最香港”全新品牌的发布,欢迎内地同胞前往香港旅游,提前感受庆祝回归二十周年的喜庆氛围。

编辑:薛晓钰

关键词:香港 品牌 旅游发展局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