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澳政府将继续对索马里及南苏丹提供人道援助

2017年03月01日 20:21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中新社悉尼3月1日电 (张可一)澳大利亚外交部1日宣布,澳政府将向南苏丹及索马里追加2000万澳元(约合1.05亿元人民币)的援助资金。预计将有1300万受饥荒影响的难民从中受益。

联合国上周宣布,南苏丹及索马里的部分地区已经濒临饥荒。南苏丹共有700万难民等待接受人道主义救援。其中,近100万儿童和34万名妇女面临严重的营养不良问题。

澳大利亚政府表示将协同联合国世界粮食计划署、联合国粮食及农业组织对受灾区施以人道主义救援,并承诺将向饥荒受灾区的难民,尤其是针对妇女与儿童提供供水卫生、食品健康等方面的紧急救援。

此项拨款后,自2014年以来澳大利亚政府对南苏丹及索马里的救援资金将累计超过1.2亿元澳币。(完)


编辑:杨岚

关键词:苏丹 政府 索马里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