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山西省委统战部专题培训班在中央社会主义学院开班

2017年03月14日 16:31 | 来源:山西统一战线
分享到: 

3月6日,山西省各民主党派市级组织主委、专职干部专题培训班在中央社会主义学院开班。中央社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朱沛丰,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郭海刚,省委统战部副巡视员王晓霞等出席。

目前,我省各民主党派市级组织在各方面的努力及支持下,基本完成了换届任务,为进一步深化政治交接,巩固思想共识,提升民主党派履职能力,促进我省民主政治建设和多党合作事业持续健康发展,省委统战部联合山西社会主义学院组织了此次培训班。参训学员主要是我省民主党派市级组织的主委及专职干部,共计120余人。本次培训班围绕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着眼推动民主党派组织建设,落实省委书记骆惠宁在省委党外人士通报协商会上提出的“要围绕解决当下突出问题、长期战略问题出点子、建诤言,不求全、不求多,但求准、但求深。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要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做到日常管理上有硬约束,工作推进上有硬任务,业绩考核上有硬指标”的要求,安排了理论教育、实践教学和学习交流。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统战部 培训班 中央社会主义学院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