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社情·民意>乐观社会 乐观社会

女医生1天连做7台手术 手术间隙坐地睡着

2017年03月31日 17:37 | 作者:刘睿彻 | 来源: 长江日报
分享到: 

优质医疗资源促其快速发展

这家医院各科室忙碌是常态

据悉,江夏区第一人民医院是一家二级医院,在分级诊疗中起着承上启下的作用。昨日上午,武汉协和医院托管该院的实施细则正式签署,这意味着协和医院主导的医联体进驻江夏区。签署协议前,托管已经试运行了一段时间,该院的另一个名称叫协和江南医院。

优质医疗资源的带动,促进了基层医院快速发展。长江日报记者了解到,该院29日门诊量为1277人,住院量为936人,与半年前相比均增加了50%以上。

江喜娇说,平时不光她所在的耳鼻喉科很忙,其他科室同样很忙。

江夏区第一人民医院院长刘承云介绍,优质医疗资源与教育资源一样相对稀缺,国内技术力量强的大医院整体上都呈忙碌状态,要求医护人员具备很强的奉献精神。

他表示,根据协议,协和医院将派驻更多专家进行技术帮扶。江夏区第一人民医院也会派更多医生进行学习培训,同时更加合理地安排医护人员工作时间,尽可能满足患者对优质医疗资源的需求。

(记者刘睿彻 通讯员张春红 陈林)

编辑:梁霄

01 02 03

关键词:女医生 手术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