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墨西哥企业拟推“特朗普”牌卫生纸 墨官方:不违法

2017年06月01日 16:31 | 来源:环球网
分享到: 

【环球网综合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上台后针对墨西哥的政策和批评性表态多次在墨西哥国内引发不满。据俄新社6月1日消息,墨西哥一名企业家因不满特朗普针对墨西哥的批评言论,将于近期向市场推出印有“特朗普”商标的卫生纸。该商标目前已完成注册。

据预计,这位名叫安东尼奥•巴塔利娅(音)的企业家将于今年内开始向市场供应此款卫生纸。她将以“柔软无国界”和“这是我们在付费的墙”作为该产品的广告宣传语,并计划将出售此款卫生纸所得收入的30%纳入移民基金。

墨西哥《至上报》(Excelsior)报道称,墨西哥工业产权局认为该企业此举并未违法,因为特朗普公司在墨西哥很多领域都注册了“特朗普”商标(包括建筑、酒店、旅游、金融服务等领域),然而却未涉及卫生产品领域。

俄新社报道指出,自参与美国总统竞选时起,特朗普便以其反墨西哥的演说而闻名,执政后则下令修建美墨边境墙,还要求墨西哥承担筑墙费用。但墨西哥总统表示坚决拒绝。(实习编译:郭甜甜 审稿:仲伟东)

编辑:周佳佳

关键词:墨西哥企业 特朗普牌卫生纸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