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山东省委统战部传达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2017年06月20日 16:15 | 来源:中央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6月19日,山东省委统战部召开会议,专题传达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邢善萍主持会议并讲话。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赵强传达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部领导马啸、李法信、牟强作交流发言,部领导曲涛、刘永鹏、张静、孙中亮、冯尚伟,省中华职教社秘书长孙大川、省欧美同学会秘书长程海峰出席。省直机关工委有关同志到会指导。

邢善萍强调,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是我省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和由大到强战略性转变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各级统战部门和广大统战成员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省统一战线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大会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要以省党代会精神为指导,牢牢把握走在前列目标定位,进一步完善措施、强化执行,充分发挥统一战线优势作用,为加快建设发展质量效益高、生态环境优、人民生活富、社会文明和谐的经济文化强省作出新的贡献。要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建设为抓手,大力加强统战部门自身建设,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到实处,不断开创全省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事业新局面,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部机关全体干部及直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省委统战部 学习 党代会 精神 山东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