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致公党上海市委召开八届三次主委会议

2017年06月29日 15:28 | 来源:中国致公党网站
分享到: 

致公党上海八届市委三次主委会议6月26日假座温州苍南仪邦集团会议室召开。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市委主委张恩迪主持会议,和与会致公党市委领导班子成员共同回顾致公党“三大”历史,缅怀前辈为中国革命和建设事业所作的重大历史贡献。

张恩迪说,致公党“三大”的召开是致公党实现从旧民主主义政党到新民主主义政党转变的标志,在致公党发展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也为后来致公党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我们唯有牢记这段历史,方能更好地理解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是历史的必然选择,也更能明确自身的历史使命,更加坚定地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道路前进,把“致力为公”发扬光大。

致公党市委副主委袁雯、邵志清、任忠鸣、马进、许复新参加会议。马进传达了不久前致公党中央举办的纪念中国致公党“三大”召开70周年理论研讨会精神。

会议任命张女欢、马梅、袁立群为致公党八届市委副秘书长,通过了致公党市委专门委员会工作办法,审议通过了致公党八届市委各专门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建议名单及非常设机构负责人建议名单,决定成立致公党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支部委员会。

会议还研究了致公党市委机关人事工作等事项。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致公党 上海 市委 主委会议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