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沪港“新联会”:坚定理想信念,不忘社会责任

2017年07月11日 13:45 | 来源:中央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20170711084854529001


沪港国际咨询集团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自2016年12月成立以来,在上海市委统战部,静安区委统战部的关心和指导下,积极展开各项活动,在强化教育引导、促进企业发展、履行社会责任等方面取得长足进步,产生了良好的社会影响。

在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庆祝香港回归20周年这一特别的日子里,海上新力量——沪港“新联会”第一届第二次理事会召开,旨在进一步提升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意识。

会议特别邀请到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房剑森专题授课。沪港国际咨询集团董事长郭康玺,总经理叶素鸣,以及50余位沪港国际咨询集团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参加会议。

房剑森围绕“统一战线与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授课,通过介绍统战工作的历史沿革和重要作用,以及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的由来,对统一战线及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进行了深刻解读。他强调,统战工作就是要凝聚人心、统一力量。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是建设社会主义的重要力量。要正确认识新的社会阶层为促进社会发展、促进市场改革的重要作用,以及作为“新阶层”人士所肩负的历史使命。他希望,一个优秀的企业一定会有优秀的领头人和优秀的文化,相信“沪港”是可以走向百年的大企业,真诚期待沪港“新阶层”人士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为社会作出更大贡献。

本次会议的召开让沪港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进一步了解了统战工作的历史发展,更感受到了作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自己所肩负历史使命和社会责任。沪港“新联会”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沪港“新阶层”人士一定会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来源:静安统战)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人士 阶层 责任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