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重庆市委统战部直属机关党委召开第四次全体会议

2017年08月07日 16:10 | 来源:中央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近日,中共重庆市委统战部直属机关党委召开2017年第四次全体会议,常务副部长、部直属机关党委书记周旭主持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关于修改《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的决定和市直机关工委《关于认真开展市直机关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会议要求,部直机关党委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坚定不移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视察重庆时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统一思想、凝聚力量,以良好精神面貌和优异工作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一是始终坚定“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自觉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切实抓好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部直机关党委所属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中的学习贯彻。二是始终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坚持突出问题导向,强化巡视整改回头看,用制度规范问题整改落实。加强廉政警示教育,深入抓好《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学习贯彻落实。三是始终坚持把抓好党建工作放在首位,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坚持抓好“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建设,丰富主题党日活动内容,落实好“三会一课”、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党费收缴等制度的自查和巡察工作,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作用,坚持抓党建促业务,树立党委部门良好的形象。

市委统战部直属机关党委委员和党员干部代表参加会议并进行认真学习讨论。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市委 统战部 会议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