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山东启动“新阶层 党旗红”工作品牌创建活动

2017年08月10日 16:44 | 来源:中央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近日,山东省委统战部召开“新阶层 党旗红”工作品牌创建活动部署会,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张静同志出席会议并部署任务。各市委统战部分管部长、科(处)室负责同志,各市新的社会阶层联谊组织负责人,省新知联、省社组联领导班子成员,部分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等150余人参加。

张静强调,开展“新阶层 党旗红”工作品牌创建活动,是做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的必然要求,是聚焦走在前列的具体举措,是促进新的社会阶层组织健康发展的现实需要。主要任务是推动统战工作网络与党的组织同步覆盖、促进统战工作质量与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同步提高、实现统战工作效能与党组织职能作用同步发挥。开展品牌创建活动,各级统战部门要发挥牵头作用,行业协会要发挥主管作用,新的社会阶层组织负责人要大力支持。各级各单位要按照活动统一部署,认真学习省级试点单位有效做法,结合当地实际,推动品牌创建活动深入开展,力争创出品牌、创出经验、创出特色,力争年底前省市两级新的社会阶层联谊组织会员单位实现党的组织、党的工作特别是统战工作全面覆盖。

在前期试点工作基础上,省委统战部选取山东长城梅地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沃尔德集团、省注册税务师协会、山东舜翔律师事务所、信永中和会计师事务所5个有代表性的试点单位作为全省“新阶层党旗红”工作品牌创建活动示范。

部署会前,烟台市福山区委组织部长李天浩同志围绕社会组织党建工作做了辅导报告。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工作 品牌 创建活动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