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携手呵护青少年生殖健康

噜噜科技将持续捐赠年收入8%给人口福利基金会

2017年08月18日 20:09 | 作者:杨伟伟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北京8月18日电(记者 杨伟伟)8月18日,由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主办,北京噜噜科技有限公司协办的“关爱生命,从我做起”捐赠战略合作协议新闻发布会在全国政协礼堂举行。发布会上,噜噜科技与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签订了捐赠战略合作协议,并共同见证了国内第一只公益安全套的诞生。噜噜科技宣布,今后将持续捐赠噜噜公益安全套年销售收入的8%给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以资助中国青少年的生殖健康工作。

QQ图片20170818202656

“关爱生命,从我做起”捐赠战略合作协议新闻发布会现场

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宣传推广部项目主管李士强,你我健康青春基金会副主任肖远鸿,噜噜科技创始人封华平等嘉宾,以及来自清华大学和北京大学的志愿者代表,媒体界人士近百人出席了发布会。

防艾,从青少年抓起

今年年初,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中国遏制与防治艾滋病“十三五”行动计划》指出,“十二五”期间,各地区、各部门认真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落实艾滋病防治各项措施,取得了显著进展。全国整体疫情控制在低流行水平,受艾滋病影响人群生活质量不断提高,社会歧视进一步减轻,基本实现了《中国遏制与防治艾滋病“十二五”行动计划》总体目标。但目前我国艾滋病流行形势依然严峻,防治工作中新老问题和难点问题并存,防治任务更加艰巨。

QQ图片20170818202702

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宣传推广部项目主管李士强和噜噜科技创始人封华平(右)共同签署捐赠协议

“中国疾控中心性病艾滋病防治中心的数据表明,低龄化、同性化正成为我国艾滋病传播的新趋势。青少年受艾滋病威胁越来越大,与性教育缺位有很大关系,加强青少年性教育已刻不容缓。”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宣传推广部项目主管李士强表示,进入青春期的少男少女会产生正常的生理萌动,由于防艾滋病知识相对缺乏,不懂得自我保护,因此受艾滋病传播的风险很大,而不幸染上病毒的青少年往往担心受到歧视而不愿暴露自己,不采取保护措施,从而成为新传播者。

编辑:周佳佳

01 02 03

关键词:噜噜科技 捐赠年收入8% 人口福利基金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