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山东省政协党组召开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年10月31日 08:47 | 来源:联合日报
分享到: 

10月27日下午,山东省政协机关党组召开会议,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一中全会精神,进行专题学习研讨。省政协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张心骥主持并发言。

1486802112611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科学描绘了中国未来宏伟蓝图,为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发展进步指明了前进方向,开启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确立为党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这是党的指导思想又一次与时俱进、历史飞跃,为全党全国人民努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了行动指南。大家表示,要按照中央、省委和省政协党组部署要求,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把握新时代新使命新征程,不忘初心、扎实履职,把十九大精神全面准确贯彻落实到省政协机关各项工作当中。

张心骥在发言中说,我们要紧扣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理解,进一步增强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的坚定自觉,进一步激发投身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的使命感,进一步增强党性意识、强化担当精神、明确工作思路,努力在学习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见成效,在用十九大精神指导推动政协工作上下功夫见成效,在从严从实抓好省政协机关党的建设上下功夫见成效,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成果体现到政协工作的生动实践中。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政协 精神 学习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