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纪念"五一口号"70周年>系初心共前行 系初心共前行

北京市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代表人士赴西柏坡李家庄参观学习

2018年04月27日 10:49 | 来源:中央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4月23日,北京市委统战部组织各民主党派市委领导班子成员、无党派代表人士赴河北西柏坡、李家庄参观学习,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齐静参加。

参观团一行瞻仰了西柏坡纪念馆、中共中央旧址、李家庄中央统战部旧址等,重温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患难与共的伟大历程,更加深刻领会到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优越性,决心进一步继承发扬优良传统,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与中国共产党精诚合作,始终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

农工党市委主委于鲁明、台盟市委主委陈军、北京知联会副会长张俊廷在参观中代表各民主党派市委、无党派人士表示,七十年前,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开启了中国共产党与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团结合作的新征程,揭开了我国民主政治建设的新篇章。进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我们将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奋发有为、履职尽责,为多党合作事业和首都改革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主党派 西柏坡 参观 无党派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