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纪念"五一口号"70周年>系初心共前行 系初心共前行

民革雅安荥经总支和眉山东坡支部纪念“五一口号”

2018年05月09日 10:32 | 作者:毛艳燕 | 来源:团结报
分享到: 

民革四川雅安荥经总支和眉山东坡支部

举办“传承”“落实”主题纪念活动 


团结报雅安讯 5月4日,民革四川雅安荥经总支和眉山东坡区支部在雅安市荥经县开展以传承和落实为主题的纪念活动,以更好落实“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和“敢作敢为敢担当,真抓实干真落实”的精神。

当天,两地民革组织共同举行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暨两地文化交流座谈会。座谈会上,两地民革党员共同诵读了70年前的5月5日以李济深、何香凝、沈钧儒等12位在港民主人士代表各自党派向全国同胞发出的联合通电和联名致电中国共产党中央主席毛泽东的全文。大家还在座谈中对两地文化融合发展提出意见。

与会民革党员一致认为,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结合新的历史使命,要继续传承和发扬先辈精神,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发挥积极作用,赋予“五一”口号新的时代特征。

(毛艳燕)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革 雅 总支 五一口号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