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建上海经济工委召开三届七次(扩大)会议

2018年06月08日 14:40 | 作者:苏梅 | 来源:民建中央网站
分享到: 

5月31日下午,上海经济工委召开三届七次(扩大)会议,工委主委陈其主持会议,副主委苏梅、陈江出席。

  

苏梅通报了宣传工作情况,陈灏和张磊通报了参政议政工作情况,与会同志结合各自支部和条线工作进行了充分地讨论交流,在表示积极完成会员认证、活动举办、征文投稿、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工作的同时,大家还就充分使用和加大宣传微信公众号、增加工委群的多元内容和活跃度、加大新会员培训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谈及今年工委工作,陈其要求大家牢记民建市委对工委的总体要求,为上海建设经济中心发挥职责,对标先进补足短板,不忘初心继续努力。

陈其对宣传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通过推进新会员身份认证、信息转发和充实“民建手拉手”工委群等措施以扩大关注面,二是除了做好工委和支部会务工作等必报信息,同时挖掘学习材料、会员风采、参政议政等方面的文章以增加报道源,三是通过线上活动报名、推送学习内容,在工委群增加生活功能和互动环节等栏目以完善功能增加活跃度。

陈其对参政议政提出了要求:一是选题要有前瞻性,二是要把握热点和重点,如自贸港、中国制造2025、人工智能、防范金融风险、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城市精细化管理、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中国进口博览会、优化营商环境等等。

陈其对完善支部建设也提出了落实支部工作手册、发展新会员、推荐第二批通讯员、创新工作机制等工作要求。

工委委员、各支部主委和委员14人参加。

文、图/苏梅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上海 民建 经济 会议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