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特朗普与金正恩一对一会晤结束 专家:时间紧任务重

2018年06月12日 11:28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特朗普与金正恩结束了时长41分钟的一对一会晤。按照计划,他们将随后沿着走廊前往Cassia餐厅,举行扩大会议。

外交学院国际关系研究所副教授,中国人民大学海外安全研究所高级研究员凌胜利:这一次“金特会”,从周期来看,应该说时间是比较紧迫的,因为这里面有几个意外性的插曲,第一个就是特朗普宣布要和金正恩会晤这个消息,是他在接见韩国总统特使的时候宣布的,并没有和他手下的官员,比如说国防部长、国务卿有充分的讨论,所以这是第一个意外的结果;第二个意外,到了5月底,也就是说离正式确定的谈判时间只有两三个礼拜的时候,金正恩和特朗普能不能谈得成,又发生了变数,见与不见全世界都不知道,只有特朗普和金正恩知道,所以这也反映时间紧、任务重、风险大,所以变数多。

编辑:曾珂

关键词:特朗普与金正恩一对一会晤结束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