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接受邀请访问俄罗斯?白宫:特朗普持开放态度

2018年07月28日 09:36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中新网7月28日电 综合报道,美国白宫发言人桑德斯27日称,美国总统特朗普对在接到正式邀请后访问莫斯科持开放态度。

俄罗斯总统普京27日早些时候表示,他已邀请特朗普访问莫斯科,但他也愿意前往华盛顿与特朗普会面,最主要的还是创造工作条件。

普京表示:“(特朗普)有意愿未来举行会谈,我已做好准备。”重申他也有意前往华府访问。他表示,与美国的接触还在继续,可能很快将在国际会议上与特朗普见面,其中也包括二十国集团峰会。

白宫的声明回应称:“经过今年首次会面后,总统特朗普期待总统普京来到华府访问,在收到正式邀请后,他(特朗普)对于访问莫斯科的态度开放。”

7月16日,俄罗斯总统普京和美国总统特朗普在芬兰首都赫尔辛基举行会晤。这是特朗普就任美国总统以来,美俄两国总统首次举行正式会晤。两人的单独会谈持续了2个多小时,随后两国代表团还举行了扩大会谈。两国元首都表示愿改善两国关系。

编辑:周佳佳

关键词:朗普 访问 邀请 开放 态度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