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蔡英文下令"赢回新北" 国民党批:当自己是武则天?

2018年08月06日 09:34 | 来源:观察者网
分享到: 

原标题:蔡英文下令选赢新北 国民党批:自以为武则天?

蔡英文下令赢回新北 国民党批:当自己是武则天?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8月5日报道,台湾地区领导人兼民进党主席蔡英文昨天(4日)到新北市为市长参选人苏贞昌站台,以党主席身份向全党下达命令“我们一定要用尽全力,赢回新北”。国民党发言人洪孟楷批评,不少新北市民在问,什么时候选举不用拜托、不用催票,要靠命令,蔡英文真以为自己是“女皇武则天”?

洪孟楷表示,选赢新北靠命令?蔡英文真的自以为女皇武则天了吗!他说,昨日蔡英文到新北为苏贞昌造势,却对其以“下达命令”方式要求选赢新北;新北好几个民众不约而同反应,并且问孟楷“蔡英文真的自以为是女皇武则天了吗?选举不用拜托、不用催票,要靠命令!凭什么新北人要投这张票?”他说,蔡英文,这是民众的心声、您听到了吗?

洪孟楷表示,本周是台湾“父亲节”前一周,各地都在办理相关庆祝活动,这两天在地方参加大小加起来十多场活动,而很多新北的民众却对蔡英文昨天为苏贞昌辅选说“命令”非常反感,认为新北市没欠民进党,凭什么要命令,认为蔡英文高高在上,离民众已经非常遥远。

再者,洪孟楷问,还记得蔡英文当选后下的第一道命令吗?就是所谓“谦卑谦卑再谦卑”,但两年多的施政却是傲慢又无礼,这样的命令就是空壳的政治语言、民众会被骗一次,但保证不会上当第二次!

年底选前一百天尽管蔡英文马不停蹄的各县市造势,但到底是对年底民进党加分还是扣分尚不得而知,洪孟楷说,如果蔡英文仍然高高在上,别说普通民众看不过去,恐怕连“死忠支持者”也会大失所望!

编辑:曾珂

关键词:蔡英文下令"赢回新北"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