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巴格达迪近一年来首次“现声”:IS的损失是真主的考验

2018年08月23日 11:25 | 来源:环球网
分享到: 

【环球网综合报道】极端组织“伊斯兰国(IS)”最高头目巴格达迪日前疑似突然发声。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23日报道,“伊斯兰国”喉舌Al-Furqan22日发布了一段疑似来自最高头目巴格达的音频资料。在这份新公开的录音中,一名男子承认“伊斯兰国”的损失,但他认为这是真主的考验,并表示“好消息”将会给那些“耐心坚持”的人。

CNN称,这是巴格达近一年来的首次“现声”。这名男子在录音中承认“伊斯兰国”在叙利亚和伊拉克有所损失,但他呼吁“伊斯兰国”的追随者不需为此担心。他认为这是真主的考验,表示他们需要团结在一起。

该男子还说,他的追随者正在接受“恐惧和饥饿”的考验,但他说“好消息”将会给那些“耐心坚持”的人。

此外,录音中的男子还提到了美国和土耳其间的紧张局势。他称,美国8月1日对土耳其实施的制裁,“只是为了释放牧师”。

但CNN表示,无法独立确认录音中的声音是巴格达迪的声音。

编辑:周佳佳

关键词:巴格达 考验 损失 真主 近一年来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