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民革河北省委会举行优化营商环境座谈会

共建“民革石家庄市委会企业家之家”

2019年04月15日 11:20 | 来源:民革中央网站
分享到: 

民革河北省委会举行优化营商环境座谈会:

共建“民革石家庄市委会企业家之家”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民革十三届六次中常会精神和中共河北省委“三深化、三提升”活动精神,根据民革中央和民革河北省委会2019年工作重点,4月8日,民革河北省委会在石家庄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座谈会。会议以“摸清企业家的思想状况,征求民革企业家对河北省营商环境的意见和建议,加强对企业家的思想政治引领等”为主题。民革河北省委会主委卢晓光出席会议并讲话。

卢晓光强调,“企业家之家”必须把讲政治放在首位,提高政治站位,时刻不忘多党合作初心;要用心、用力、用情为企业排忧解困;要为民革党员企业家们创业和企业健康发展把脉支招、精准服务,以充分享受党和政府提供的优惠政策及支持;在服务企业发展中发现政府在政策、管理、执行法律法规中出现的问题和矛盾,及时提出意见和建议。

民革河北省委会相关同志,文化教育、生产经营、科技创意、医药卫生等领域的民革党员企业家代表,和来自政府职能部门、法律界和文化教育界的民革党员等参加会议。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革 河北省 企业家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