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寻医·问药>医讯同期声医讯同期声

创业慧康与亿家健康联手亮相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

2019年06月05日 09:19 | 作者:陈晶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本报讯由中国健康管理协会主办的智慧健康专题展亮相5月28日至6月1日举办的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原京交会),成为展会今年的新增亮点。医卫信息行业领先的创业慧康科技有限公司与致力于专业健康管理服务的亿家健康集团联手亮相智慧医疗展区,以健康城市平台及其应用的多个场景展现了“互联网+医疗健康”的未来应用。

其中,创业慧康运营的健康中山区域卫生信息平台获得2019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业态创新奖”。它打通全市医疗资源,把线下医院、妇幼保健、医保、药品供应商、养老机构等方面进行有效连接,以居民需求为导向,整合全市所有医疗健康资源,实现“医养防护”一体化管理。平台基于区域资源,整合市内大健康机构,提供更多开放服务,进一步促进区域内的健康产业的发展。力求体现健康服务领域产融结合与产教结合,注重科技引领与标准引领,关注人才培养与学术发展,促进广泛交流与国际合作,并先后与蚂蚁金服、腾讯、华为、平安等互联网巨头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在移动支付、大数据、人工智能技术、医疗云等方面达成合作,共同打造基于“互联网+医疗新模式”的“未来医疗”生态体系。

中国健康管理协会表示,此次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将有力推动中医健康管理技术的发展和专业化健康管理人才建设,并促进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移动互联网、物联网等先进技术手段在全面健康管理领域中的应用。(陈晶)

编辑:董雨吉

关键词:健康 服务 中国国际 贸易 创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