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旅意青年女高音胡纯熙音乐会在青举办

2019年08月14日 15:21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8月12日晚,青岛籍旅意青年女高音胡纯熙携手钢琴家金麦克、刘雨晴,在青岛大剧院用意大利语、德语、法语、捷克语为观众奉献了一场经典歌剧唱段与艺术歌曲的艺术盛宴。据了解,这是胡纯熙第二次回到家乡青岛举办音乐会。

微信图片_20190814221402


微信图片_20190814221408

据了解,本场音乐会汇集了歌剧咏叹调经典曲目,包括《我要生活在美梦中》、《月亮颂》、《让我回到那出生的城堡》、《卡迪斯城的姑娘》、《你这冰冷的心》、《我的吻如此热烈》等。    

据介绍,胡纯熙为旅意青年女高音,青岛籍,预科、本科、研究生均就读于意大利罗马音乐学院,并以满分成绩获得该院硕士研究生学位。曾主演世界歌剧史上最卖座的经典作品之一威尔第歌剧《茶花女》,并在国际声乐比赛中屡获奖项。她曾先后两次被世界三大男高音之一卡雷拉斯先生遴选参加其优秀学员结业汇演,与卡雷拉斯同台演出。世界著名男高音拉蒙·瓦尔加斯(Ramon vargas)评价她为是当代最有前途、最富有舞台表现力的中国女高音,并受邀参加其巡回演出。

编辑:付振强

关键词:女高音 旅意 青年 胡纯 纯熙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