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要闻

澳总理誓言对环保组织“放纵和自私”行为进行打击

2019年11月01日 17:29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中新网11月1日电 据澳洲网报道,澳大利亚总理莫里森(Scott Morrison)近日誓言要对环保组织“放纵和自私”的行为进行打击,这些环保组织反对澳企业与他们反对的公司和行业合作。

据报道,莫里森将说明,所谓的“二次抵制”(secondary boycotts)可能对澳经济造成严重后果。

他说:“环保组织的目标是那些为他们不喜欢的公司提供商品或服务的企业和公司,尤其是在资源领域,包括小型企业,比如昆州边远地区的一些承包商。这将对昆州的经济、就业和生活水平构成的潜在威胁,可能比街头抗议更严重。”

莫里森指出,“如果事态继续严重,那么有两种不可避免的结果,即澳企业的业务减少,或澳企业被迫以更高的价格从另一家供应商或海外供应商那里购买商品或服务。因此,我向民众保证,我的政府不会允许这种事情不受约束。”

编辑:李泽杰

关键词:环保 组织 总理 誓言 放纵和自私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