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要闻

政企学界人士共话新时代中国社会企业发展

2019年11月30日 13:35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北京11月30日电 “张謇精神的时代意义”2019年度论坛30日在京举行。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央社会主义学院院长郝明金出席并致辞。

微信图片_20191130133523

郝明金指出,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对坚持和完善公有制为主体、多种所有制共同发展提出了明确要求。本次论坛深入研究张謇精神对当代中国经济的时代意义,探讨新时代民营企业助推中国经济社会发展的责任,具有重要意义。

全国工商联副主席李兆前说,十九届四中全会强调要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建设。民营企业家不仅是经济人,还是有一定影响的社会人,要积极参与社会治理。

20余位政界、企业界和学界人士围绕“当前宏观经济形势分析与展望”“社会企业的世界潮流与当代中国实践”“张謇研究与当代中国的社会企业”等议题深入交流。

编辑:李敏杰

关键词:学界 人士 新时代 政企 共话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