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北京市海淀区第十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观点集锦 观点集锦

许勤华委员:发挥科技创新优势推进海淀区绿色发展

2019年12月27日 17:32 | 作者:刘畅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随着“一带一路”倡议的推进,对绿色发展的要求不断提升,而绿色发展离不开一大批科技企业。海淀区应发挥带头示范作用,整合辖区科技创新优势,助力“一带一路”绿色发展。


许勤华2

北京市海淀区政协委员许勤华做客委员会客厅 宋宝刚/摄

许晴华1

北京市海淀区政协委员许勤华做客委员会客厅 宋宝刚/摄


为此,许勤华委员建议,推动科技成果标准化和产业化进程,以科技创新带动“一带一路”绿色发展建设;以绿色消费引领“生活、生产、生态”,促进三生融合、三生共赢;利用区域科技优势,建立循环经济模式,加强生态建设和绿色科技应用,构建绿色发展与先进科技的结合典型示范区域;加大海淀区科技企业“走出去”推进力度,以绿色发展为理念,以先进的绿色科技为主要内容,增强“绿色实力”。

编辑:刘畅

关键词: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