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要闻

“加油干,更好的日子还在后头呢!”

九三学社河南安阳市委会赴林州开展扶贫慰问活动

2020年01月19日 19:46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林州1月19日电  1月19日,农历腊月二十五,河南省林州市桂林镇兴泉村的熊爱华一家正在忙着准备过年的花糕。刚脱了贫,他的劲头一点儿也没减,又盘算着来年怎样增收。“摘帽还不摘政策,当然得加油干,更好的日子还在后头呢!” 熊爱华信心满满地对九三学社安阳市委会慰问组一行说。

微信图片_20200119194443

当日,九三学社安阳市委会一行在主委刘建发的带领下到林州市开展扶贫慰问活动。在兴泉村,他们分别走访慰问了脱贫户熊爱华和王积英家。在坟头村,先后到访脱贫户郭爱英家和赵保苏家。每到一家,刘建发都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近况,并向他们送上新春祝福。这四户均已顺利脱贫,刘建发在现场表扬他们脱贫光荣,鼓励他们要努力追求幸福生活,早日实现小康。他表示,脱贫不脱政策,党和政府会继续帮扶这些贫困户,爱心企业家们也会持续关注、关爱他们。

刘建发希望,通过九三学社安阳市委会的这次活动,呼吁更多的有识之士关注贫困人员,无私地向他们伸出援助之手,积极参与到扶贫济困爱心捐赠活动中来,助力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近年来,九三学社安阳市委会十分关心林州发展,在林州持续开展了多项社会帮扶工作,为打赢脱贫攻坚战给予了有力支持,做出了积极贡献。(于邵鹏)

编辑:付振强

关键词:脱贫 加油干,更好的日子还在后头呢! 九三学社 安阳市 市委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