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要闻

人民安全有你们的贡献 宁波市宁海县政协走访指导一线防疫工作

2020年02月02日 11:58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2月2日电(冯一飞   记者 鲍蔓华)“有多少医务人员在里面工作?”“在治疗中,与病人的密切接触中是怎么自我保护的?”2月1日下午,宁波市宁海县政协主席尤玲娟一行到西店指导一线防疫工作,先后走访了县第三医院、西店市场、西店派出所、崔家村口卡点以及西店北门户路段卡点,深入了解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并慰问坚守在一线的工作人员。

111

在县第三医院,尤玲娟听取了医院对于防疫工作的相关情况汇报,了解了防疫工作最新情况后表示,医务工作者平时工作很辛苦,防疫工作非常关键,全体医务工作者要继续发扬“舍小家为大家”的精神,以良好的职业操守、奋斗的工作姿态投入到防疫工作当中去,坚决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西店市场的菜品齐全,价格稳定,尤玲娟认真查看蔬菜保供情况,检查市场各项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她叮嘱市场负责人要确保供货渠道稳定畅通,满足市场供应,同时要强化公共场所卫生防疫管理,保证消费环境安全。

222

一线值守的人员的健康一直放在尤玲娟的心上。防疫工作任务艰巨,在西店派出所、崔家村口卡点,尤玲娟不断提醒他们要全面做好自身安全防护,在执勤检查的过程中,戴好口罩,注意安全,提高自我防护意识;村党员干部要自觉主动担当作为、守土尽责,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御阻击战。

“西店北门户卡点是疫情防控的一道重要防线,防控卡点值班一定保持高度警觉,要严格按照要求、依法依规对来往车辆人员进行登记,确保不漏一车一人。正是你们的默默坚守和无私奉献,保障了西店的社会稳定,为西店人民的安全树起了一道坚实的防疫屏障。”” 尤玲娟一行来到西店北门户卡点对防疫工作进行指导时并向坚守在一线的工作人员送去问候,感谢他们为守护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做出的努力和贡献。

编辑:李敏杰

关键词:工作 防疫 安全 西店 一线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