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万众一心战疫必胜>各地动态 各地动态

趣头条助销湖北农产品推广月活动正式启动

2020年04月02日 14:11 |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
分享到: 

4月1日,由趣头条和澎湃新闻联合发起的助销湖北农产品推广月活动正式启动。活动通过图文、视频、直播等多种形式,呈现湖北农产品生产、流通和销售多种场景,带动湖北农副产品售卖,以此尽力挽回疫情对湖北农产品生产、流通、销售等各环节造成的影响与损失,助力当地农业经济尽快回到正轨。

微信图片_20200402141236

由于受疫情影响,湖北农副产品在两个多月的时间里,生产、流通与销售几近停滞。当前,全国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湖北也按下了重启键,消费者对湖北农产品的“买买买”,就是对湖北农业经济和从业者最直接的援助。

有效联结湖北农户、经营户与全国消费者,消弭其间的信息鸿沟,是媒体的优势。趣头条先期收集湖北滞销农产品求助信息,后通过专题页集中展示、通知栏推送等方式,精准触达消费群体。3月27日,“买鄂”爱心助农专区在趣头条电商平台上线,平台给予相应补贴,消费者可以优惠的价格买到热干面、潜江小龙虾、武昌鱼、秭归脐橙等湖北特色农副产品。

“4月推广月活动期间,我们将安排专人负责湖北商户由绿色通道快速入驻电商平台,并承诺零佣金,让消费者以优惠的价格买到湖北优质农产品。”趣头条总裁刘安逸表示,疫情期间,湖北用全面封城方式隔绝了新冠病毒的扩散,为全国抗疫做出了巨大牺牲和贡献。“我们对湖北人民的感谢不应仅停留在口头上,现在湖北复工复产遇到困难,农产品滞销,我们应该帮一把。”

而对部分消费者可能担心湖北农副产品是否安全的问题,趣头条方面表示,湖北地区农副产品从种植、采收到运输各环节,都会严格把关,不给病毒以可乘之机。

编辑:王慧文

关键词:湖北 农产品 趣头条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