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要闻

香港新增24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累计报告914例

2020年04月06日 20:04 |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新华社香港4月6日电 香港特区政府卫生署6日介绍,截至6日16时30分,当日新增24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香港累计报告新冠肺炎确诊病例914例。

在香港特区政府卫生署和香港医院管理局当日举行的简报会上,卫生署卫生防护中心传染病处主任张竹君表示,新增确诊病例涉及14男、10女,当中有18人曾外游,包括3名留学生、1名外佣、5名搭乘特区政府专机从秘鲁返港的香港居民;其余6人为本地病例,其中一名48岁男患者与早前一例确诊病例属夫妇关系,感染源头不明,另外5人或在酒吧工作或与之前确诊的酒吧群体有关。

香港医院管理局总行政经理(病人安全及风险管理)何婉霞介绍,截至6日中午12时,共有668位病人在14间医院留院接受治疗,其中12人情况危殆,8人情况严重。

编辑:李泽杰

关键词:香港 确诊 病例 诊病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