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画好同心圆 建功新时代—议政江苏>政协新闻 政协新闻

苏州市政协社法委视察美丽庭院建设情况

2020年06月05日 15:23 | 来源:苏州市政协
分享到: 

6月4日,苏州市政协副主席程华国带领社法委妇女组部分委员赴高新区视察美丽庭院建设情况。苏州市政协副秘书长吴晨潮,社法委主任金锡奇参加视察活动。

苏州

委员们实地视察了镇湖街道石帆村美丽庭院建设现场,并听取相关情况介绍。去年7月,镇湖街道 “美丽庭院创建”专项行动号角正式吹响,街道妇联通过全面发动、重点培育、争创示范,一户带一片、一片带全村,推动形成“美丽庭院”创建活动机制化、常态化发展,为全街道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工作作出了积极贡献。2019年度共创建苏州市美丽庭院30户,其中15户示范户,1户十佳户。

委员们对高新区美丽庭院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舆论引导、激发妇联活力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苏州2

委员们还赴吴中区对邹英姿委员《关于苏州紫金庵塑像情况的报告》提案的办理情况开展回头看,视察了紫金庵修复情况。

苏州市妇联主席王燕红、苏州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宋长宝、吴中区政协副主席宋晓华分别陪同视察活动。


编辑:张佳琪

关键词: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