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革 民盟 民建 民进 农工党 致公党 九三学社 台盟 人物风采 史料纵览

首页>多党合作>民建

民建会员深入学习 “七一”重要讲话

进一步增强听党话、跟党走、与党同心奋斗的政治自觉

2021年07月13日 14:25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7月4日上午,民建钟楼一支部举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专题学习会。民建会员围绕“七一”讲话精神,讲述了民建基层组织和个人“与党同心、共创伟业”的实践与感受。

民建会员们在学习中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稳健、铿锵的讲话,带领我们穿越历史天空,回顾百年历史,深切体会中国共产党百年征程的波澜壮阔,百年初心的历久弥坚,鼓舞着我们扬帆破浪、奋楫前行。支部主委高国民说: “民主党派的联合贺词以‘三个由衷钦佩’和‘三个由衷祝福’道出了我们的心声。新时代征程上,我们将继续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奋斗。”沈忠艰是常州市第一个加入民建组织的民营企业家。入会26年来始终热心民建会务,将自费开设的同学会馆打造成了火热的“民建之家”,凝聚起民建会员“同心向党”的正能量。在党的百年华诞之际,他又出资义务举办了“常州民建史料专题展”,通过展览回顾了常州民建组织及成员几十年来与中国共产党“想在一起、站在一起、干在一起”的生动实践与先进事迹。李东华副主委等民建会员参观了同学会馆中的"民建之家"。

学习会上还举行了新会员入会宣誓仪式。刚入会的朱煜等表示,发扬民建先辈爱党爱国的优良传统,笃定信念、恪守初心、砥砺前行,在平凡的岗位做不平凡的民建人,在常州高质量发展中肩负起新时代民建人应有的担当。(石峰 国民 忠艰)

编辑:王亦凡

关键词:民建 学习 重要讲话 深入 入学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