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战理论 统战理论

新时期新阶段九三学社思想建设的思考

2014年02月26日 16:57 | 来源: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分享到: 

  (五)利用宣传媒体进行思想政治工作

  努力办好社内刊物,大力宣传九三学社的先进人物和先进事迹,宣传九三学社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的优良传统,宣传九三学社在参政议政等各项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增强社员的荣誉感和成就感。加强与新闻媒体的联系,宣传九三学社组织的工作,扩大九三学社在社会的知名度,树立民主党派良好的社会形象。

  (六)积极反映情况取得中共的帮助支持

  目前我社思想建设的困难还不少,九三学社的各级领导应紧紧依靠各级中共党组织,在各级党委的支持和帮助下,推动民主党派政治思想工作的蓬勃发展。

  总之,思想建设是一个复杂、系统的工程,只有进一步解放思想,扎实工作,上下配合,齐心协力,才能抓出成效,九三学社的工作才能全面发展。

  (吴江莉)

编辑:刘爱梅

关键词:九三学社 成员 组织 思想建设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