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福建一中学女学生遭五名女同学围殴 旁观者拍手叫好(图)

2014年07月13日 09:37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草坂中学教学楼。林丽君 摄

草坂中学教学楼。林丽君 摄

 

  教育局回应不知情:未接到报告

  事发过程中,在场的初三(4)班学生陈某用手机录下整个过程,并于2014年7月9日晚传给朋友,随后该视频在微信圈互传。于是,直到7月11日上午,作为事件发生地的校方、南靖县教育主管部门才得以知晓。

  对于校方以及教育主管部门的“后知后觉”,南靖县教育局11日给出的解释是,“事发后(受害者)王某及其他学生均没有向学校老师及家长报告,该视频上传前学校并未知情。”

  南靖县教育局官方表示,该事件暴露出草坂中学在安全管理上存在漏洞,该局将就此事件专门召开全县校长会议进行通报,要求各学校必须以此为戒,举一反三抓好安全工作,并在暑假期间组织教师开展全员家访活动,深入排查安全隐患。

  记者了解到,就在11日中午,五位打人的和被殴打的学生已在各自家长陪同下来到学校,经协商,双方家长已达成谅解,五位打人的学生家长还表示今晚(11日)将陪同孩子到被打学生王某家里进行赔礼道歉和慰问。

  南靖县教育局也将根据事件调查情况,视情节对学校相关责任人进行相应处理。同时,该局将在下学期进一步强化措施,要求各学校必须强化安全岗位责任制,深入开展学生的法制教育和道德教育,杜绝类似事件再次发生。

 

编辑:牟宗娜

01 02 03

关键词:中学女学生遭五名女同学围殴 校园暴力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