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收藏·鉴宝>香源中国>香源协会香源协会

广东省沉香协会

2014年08月06日 14:26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472026d0-b131-4294-9681-37e90dee8bcf

 

  广东省沉香协会(以下简称协会)是由广东省民政厅批准成立,由业界知名企业单位共同发起、自愿组织建立。

  协会业务是:考察交流、展览展销、咨询服务、编辑刊物、人才培训、创办实体、制定行业标准、收藏鉴定、产业园策划实施。

 

  协会是由全省沉香种植企业、沉香产品加工企业、沉香收藏企业、沉香产品销售等企业及沉香爱好者和沉香产业从业人员,自愿组成的非营利性社会团体组织;并在宪法、法律和法规规定的范围内开展活动,接受广东省民政厅的业务指导与监督管理。

 

  协会始终秉承“传承中国香文化,弘扬中国香能量”的建会原则,用丰富多彩的活动、和谐的氛围及强大的凝聚力吸引和团结沉香企业和有识之士,搭起沉香爱好者之间彼此合作的平台,助推会员、企业共同成长,最大限度地发挥协会的平台效能,为广东的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协会宗旨

  发挥协会作为社团组织应有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团结、教育、引导全省沉香企业从业人员守法经营,配合政府主管部门组织社会力量发掘民间传统香文化资源,促进沉香产业的健康发展,为广东省沉香产业经济大发展做贡献。

 

编辑:付裕

关键词:广东省沉香协会

更多

更多